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8/07

女子吞藥意圖輕生|警消合力協助送醫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分局進士派出所警員尤聖堯、范翕翔日前擔服22-24時備勤勤務,接獲110通報於宜蘭市擺厘路捐血中心附近有民眾吞大量安眠藥意圖輕生之情事,警方獲報後於三分鐘內到達現場,發現一名女子癱軟無意識,立即協同救護人員送往陽大醫院救治後幸無大礙,經了解當事人為林○○(23)是日因與男友發生口角糾紛,遂於租屋處吞藥意圖輕生,被同宿友人發現後報案,警方確認林女生命安全無礙後,將其交由友人及醫療人員照顧。



同宿友人向警方表示是日得知林女心情不佳,便主動到其租屋處同宿,還好報案後警、消人員及時到場解除危機,忐忑不安的心情才得以放下,林女家屬與友人對警方之協助不勝感激,不斷讚揚警方之行為足堪人民保母之表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