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8/08

全國聽障夏令營嘉市登場|聽障生探索體驗園區挑戰自我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為引導聽障學生探索體驗藝文及休閒活動,增進表達、溝通和分享的能力,教育部國教署每年均委請縣市政府舉行全國中小學聽障學生夏令營活動,今年由嘉義市崇文國小承辦,在全台規模最大、設備最完善的探索體驗園區,嚐試各種難度的設施,於最安全的狀態下挑戰自我、發揮潛能,也度過一次快樂的暑假時光。


108年度全國視障夏令營活動由嘉義市政府籌辦,崇文國小承辦,以「諸羅有愛 歡聲滿桃城」為主題,安排32夜各項體驗課程及景點參訪活動,73日在嘉義市登場,全國各地171位聽障學生及49位隨隊輔導師長共襄盛舉。

活動首日,一度因天公不作美而被迫取消原定參訪行程,但崇文國小工作團隊發揮應變能力,準備豐富有趣的團康活動,讓學員拉近彼此距離,讓後續的體驗活動參與情況也更加熱烈。學員林同學表示,很高興參加這項活動,有許多有趣好玩的活動,讓我們有個難忘的暑假。也謝謝崇文國小的校長、主任和老師,以及小隊輔的大哥哥和大姊姊們,大家辛苦了,他很感謝。

本次活動中,安排學員前往嘉義市探索體驗園區南興國中,面積7.5公頃,是全台規模最大、設備也最完善的體驗園區,擁有31項高低空、難度不同的探索體驗設施,讓學員們在最安全的狀態下,挑戰自我、發揮潛能。活動最後也安排學員參訪故宮南院,遊覽藝文珍藏,在藝文饗宴中畫下圓滿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