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9/05

羅東鎮公所迎媽祖、保平安|送祈福平安餅2000份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2019北台灣媽祖文化節-蘭陽媽祖護臺灣」明天(96)即將登場,首次由宜蘭值東主辦,為了共襄盛舉本縣首次重大的宗教祈福活動,羅東鎮公所將於97(星期六)蘭陽遶境行逕至羅東時,提供祈福平安餅2000份,發送參加遶境信徒及民眾,送完為止。



2019北台灣媽祖文化節-蘭陽媽祖護臺灣,本次由宜蘭縣政府與南方澳南天宮共同值東主辦,9678日共3天舉行海、陸遶境,蘭陽遶境在97()下午4點行腳至羅東鎮,羅東鎮公所將在羅東富邦證券停車場接香,迎接遶境隊伍,宜蘭縣政府將在現場發送「媽祖鯖保庇平安符」,之後遶境隊伍將在羅東震安宮讓民眾「鑽轎腳」,求平安,晚上駐駕於羅東鎮聖安宮,98()早上將從聖安宮起駕至冬山鹿安宮,鎮長吳秋齡早上620分在自家擺設香案,恭迎聖駕,歡迎民眾信徒前往祈福。

為了分散車流,疏導本鎮交通,97()晚上730分至9時羅東鎮公所將提供「聖安宮-羅東富邦證券」免費接駁車,歡迎民眾多多使用搭乘。

羅東鎮鎮長吳秋齡表示,為了支持本縣首次盛大的宗教祈福活動,響應寶貴的民間信仰資產,羅東鎮公所97()下午在「台灣電力公司羅東服務所」及「中   正路」上設置2處供水站,並在台灣電力公司羅東服務所發送軟心祈福平安餅2000份給參加遶境的信徒與民眾,分享平安,溫暖每個民眾的心。另外,98()媽祖之夜平安福宴,本鎮里長森巴鼓隊將有熱情演出,歡迎鄉親民眾一起到現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