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9/05

2019北臺灣媽祖文化節|蘭陽媽祖護台灣「迎媽祖SHOW蘭陽」攝影比賽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2019北臺灣媽祖文化節-蘭陽媽祖護臺灣」將於96日至98日(農曆88日至810)一連3天舉行海、陸遶境民俗慶典。配合此次活動,宜蘭縣政府辦理以「2019年北臺灣媽祖文化節-蘭陽媽祖護臺灣」為主題的「迎媽祖SHOW蘭陽」攝影競賽,林姿妙縣長今(5)日出席記者會時表示,希望藉此活動展現民眾對媽祖文化的熱情,並且以對媽祖信仰的熱忱,記錄宜蘭在地的人情味。


林縣長歡迎喜愛攝影的民眾一同參與,藉由鏡頭呈現「瘋」媽祖的風采。


參賽作品須以「2019北臺灣媽祖文化節-蘭陽媽祖護臺灣」活動期間(10896日至98日)拍攝且未曾公開發表的照片,收件日期自10896日至920日止,收件方式採掛號郵寄,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評審方式由主辦單位(宜蘭縣政府)與協辦單位(宜蘭縣攝影學會)共籌組評審委員會,公開進行評審。

此次比賽第11名,獎金新台幣3萬元、獎狀1紙;第21名,獎金新台幣2萬元、獎狀1紙;第三名1名,獎金新台幣1萬元、獎狀1紙;優選獎計20名,獎金新台幣3千元、獎狀1紙;佳作獎計30名,獎金新台幣1千元、獎狀1紙。

有關2019北臺灣媽祖文化節-蘭陽媽祖護台灣「攝影比賽」活動資訊,請上宜蘭縣政府民政處(https://civil.e-land.gov.tw/Default.aspx)網站查詢,或電洽03-9251000306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