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9/05

湯城秋節 來應景|柚香品月 聚礁溪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每到秋節開始,正是礁溪地區各家飯店、泡湯業者忙於迎接旅遊旺季的準備工作!今年尤其不同,各家座擁品牌的人氣酒店紛紛成立,投入時尚最先進的科技設備、最尖端的軟、硬體技術,運用來招攬的溫泉旅遊市場!有效吸引到國內、國際觀光遊客來礁溪到此一遊的意願!
 

此次川湯春天旗艦館,斥資數億打造全新旗艦館,以「親子樂園」做為設計理念,包括童樂親子房、卡茲CARS童樂園可操控各種電動車、互動投影、溜滑梯球池等新奇體驗,還有數百坪及16種泡湯溫泉水療設施是銀髮族養生保健必經之處、SPA與戲水池滑水道,驚奇水流隧道等豐富了童稚心靈憶境!
同時川湯春天旗艦館別出心裁設計有多種風格親子房型,海洋房牆上滿滿海底動物超吸睛、公主房白雪公主南瓜馬車超夢幻、非洲房大象及獅子超壯觀、森林房內森林動物超可愛,房內超跑造型床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更是小男孩的最愛!
 

平西餅飄來的香氣美味,正是宜蘭慶祝中秋過節的最具代表性傳統象徵:有著家鄉割捨不了的歷史情愫!為了應景,我們特地邀請了百年老店長房老元香大當家 黃智誠先生,來到現場為我們指導解說這種秋節道地佳饌製作,同時更有迎合現代人口味的餡料有:綠豆、芋頭、黃豆、金棗、咖哩肉….等多種產品!其他更有柚皮環保清潔劑配方介紹!歡迎更多的朋友來礁溪除了欣賞中秋美景外,也可藉實際行動來響應環保,關心、愛護地球!
 
 
文旦果皮具油囊,富含精油,有極高的揮發性及滲透性,因此能藉由皮膚滲透,使身心舒緩。柚子皮拿來泡澡,兼具祛寒、美容及消除疲勞的功效。即日起~9月底,溫泉池畔旁定時限量供應文旦柚及柚子茶讓遊客免費品嘗,感受佳節氣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