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9/13

中秋月圓人團圓|海巡關懷獨居送溫暖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今(13)日為中秋佳節,海巡署北部分署第一岸巡隊針對宜蘭沿海獨居長者,特別準備月餅及柚子前往探視,表達關心及慰問,共同歡度中秋佳節。

中秋佳節「八月十五月正圓,中秋月餅香又甜」«夢梁錄»,吃月餅及賞月象徵著團圓,吃柚子保平安,音有著「佑子」的吉祥象徵,第一岸巡隊將宜蘭沿岸地區獨居長者當作「自家長者」,特別是在各節慶時節,問候更不會少,今天同仁們帶著柚子及月餅上門關心,一起過中秋佳節,讓長者們暖心過中秋。


第一岸巡隊表示:海巡署秉持「為民服務、當仁不讓」之精神,除戌守海防本務外,亦積極關懷獨居長者;另中秋假期提醒遊客,前往遊憩水域應注意自身安全,民眾若發現任何不法情事或救生救難事件均可撥打海巡署24小時「118」報案專線,將竭誠提供迅速、安全、完善之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