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9/02

民眾將現金誤存她帳戶|失而復得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分局枕山派出所警員曾俊溪、警員楊恩長,職服1088271214時肅竊查抄勤勤務 ,民眾蕭00至所慌慌張張向值班所長金漢文表示,用無摺存款因存入帳號按錯,不知如何是好,所長先安撫蕭女的情緒,之後開始聯絡銀行盧襄理,及利用各種管道,得知該帳戶是本轄區姜00,立即通知在外肅竊查抄同仁前往了解。


經警方拿著蕭女所存款的收據,請姜女及蕭女至中山路三段77號第一銀行找盧襄理,請銀行列印姜女的存款明細,確實為蕭女所存的肆仟柒佰元,而經銀行辦好相關手續,姜女將肆仟柒佰元交給蕭女,使得蕭女現金失而復得。民眾蕭女表示感謝警方能立即處理反應,積極協助現金失而復得,深感謝意。
所長及曾、楊員積極為民服務、人溺己溺之精神,殊值警察同仁之表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