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0/16

藝想起飛,菁采絕倫!|教育部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107年度學員返國成果發表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教育部「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107年度選送19位學生遠赴美國、英國、德國、法國、荷蘭、加拿大、日本、澳洲、紐西蘭等8國共15家機構進修與實習。今年這群學子分別從世界各國的設計名校或公司取經返國,自1016日至20日為期5天,將於臺北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4B1F-1展示他們的成果作品, 16(星期三)當日並將在會場分享一年來於跨文化情境下跨領域學習的情形,以及如何從跨域學習發揮專業設計能量。



本計畫自94年執行迄今,計選送284位優秀學子分別至海外頂尖設計學府與知名設計公司進修與實習,平均每人比照公費留學考試獲得本部約新臺幣150萬元的全額補助。依據本計畫追蹤94年至106年返國學員的後續發展,返國後100%投入職場;從業領域大多為設計相關產業,其中更不乏國內外知名公司,例如:我國的廣達、華碩、鴻海、西基電腦動畫等,更有部分學員兼具國際移動力,於跨國性公司任職,如日本多邊角(Polygon)動畫及東映(TOEI)動畫公司、美國施巴(Sebamed)、臺及思睿高跨國公司(Siegel+Gale)…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