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0/24

2019【印象蘭陽英語競賽】報名開始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語言是城市的橋樑也是競爭力,尤其英語更可在現今的地球村快速移動,儼然成為重要的第二語言,市公所長期推動雙語城市,期盼提升宜蘭的國際能見度,今年再度與財團法人聯合國際教育基金會合作舉辦印象蘭陽英語競賽,鼓勵同學將所學與生活所在地結合,透過英語介紹,讓更多外國遊客了解蘭陽平原的美及文化歷史的深度。


【印象蘭陽英語競賽】希望參賽者將宜蘭美景、在地特色、人文風俗、美食等以英語演說或表演方式介紹呈現,將蘭陽之美國際化,更藉由競賽活動的參賽,增進宜蘭高中、國中及小學的學生交流機會,並提升英語聽、說及溝通的能力。
報名方式:自108101日至108118日止(請至www.uedu.us右上角〝印象蘭陽〞下載報名表),並於報名時間內Email或郵寄方式報名,以Email日期或郵戳為憑,郵寄住址:宜蘭縣壯圍鄉功勞村功勞路12~3號。
Email add.:anniec@uedu.us TEL:03-9305908#120陳小姐)(詳如報名簡章及說明)
競賽時間:1081123日(六)(8:45開始報到,並於9:30前完成報到)
競賽地點:宜蘭大學工學院一樓演講廳(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一段一號)。

競賽組別:小學組(國小三年級以上)、國中組、高中組。
演說題目:〝帶著老外看宜蘭〞可從歷史、節慶文化、百工、景點、美食…等任一方面深度介紹印象蘭陽。
獎勵辦法:各組擇優錄取前三名頒發獎狀乙紙及獎金(新台幣)(第一名10,000元、第二名8,000元、第三名5,000元)。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宜蘭的美好及精彩應該走出入國際,讓更多人看見臺灣看見宜蘭,藉由多元形式解說宜蘭的在地文化、歷史建築、優美景色、在地美食及宜蘭人的友善及好客,秉持著讓蘭陽發揚光大,讓更多人蒞臨此地,共同創造印象中蘭陽的美好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