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0/26

中華電信舉辦國片《陪你很久很久》特映會 林部長出席力挺

新聞中心/交通部訊
國片《陪你很久很久》昨(25)日上映,中華電信舉辦特映會支持國片,交通部長林佳龍也出席活動力挺,而男主角李淳穿上印著卡通大便的造型T恤出席,還賣關子說「T恤在電影中扮演關鍵的角色」,歡迎大家一起進電影院欣賞。林部長受邀致詞時說,他擔任台中市長時希望讓「整座城市都是攝影棚」,這部電影值得讓更多人看到,希望中華電信可以繼續協助推廣。


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的電影《陪你很久很久》昨日上映,由以校園青春愛情為主題,敘述一對青梅竹馬進入大學後的酸甜苦辣,顛覆傳統浪漫小清新、不再懷舊,既創新又無厘頭,由李淳飾演的九餅癡情暖男模樣相當討喜,而邵雨薇飾演的薄荷,則以清純可愛的高校造型讓人秒融化。

昨晚的特映會由監製唐在揚與導演賴孟傑,率領男主角李淳、演員蔡瑞雪、演員胡瑋杰一起與影迷座談。唐監製說,這是一部很可愛,充滿酸甜苦辣的電影,有人心裡會酸酸的,但也有人會笑著走出電影院,但無論如何觀眾都可以得到滿足與安慰,他也特別感謝中華電信舉辦特映會,以優質的服務陪著國人很久很久。

男主角李淳則特別專上印著卡通大便的造型T恤,他向影迷解釋,「這件T恤在電影中,具有關鍵的象徵」,他特別賣個關子,希望大家都進電影院欣賞,了解箇中奧妙。

演員蔡瑞雪則說,看完之後會有勇氣告白,觀眾也會在電影中,找到屬於自己的角色,由於電影95%場景在台中拍攝,他也說在台中拍攝的過程很開心,甚至希望未來能在台中定居。
最後林部長受邀致詞時則說,他擔任台中市長時,就希望「整座城市都是攝影棚」,因此設立影視基金會支持國片,而這部電影當時也獲得台中市政府的支持。

電影跨越國界、語言,而台灣電影在世界上也有其地位,令人感到驕傲,連俄羅斯插畫家也是透過電影認識台灣,並對台灣留下很好的印象,他看過《陪你很久很久》的片段,這部影片值得讓更多人看到,希望中華電信可以繼續協助推廣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