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1/06

宜蘭縣歡慶108年度清潔隊員節|感謝清潔隊員的辛勞與貢獻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各鄉鎮市公所清潔隊員終年辛勞,不畏艱辛,肩負一般廢棄物清理、資源回收及環境衛生維護等工作,宜蘭縣政府與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於本(108)116日假羅東龍園餐廳 (羅東鎮中山路二段48)合辦108年度清潔隊員節慶祝活動,現場有舉辦清潔隊員技藝競賽,以提升隊員技能;宜蘭縣縣長林姿妙於當日前往慰勞勞苦功高之清潔隊員。


會中並同時表揚資深績優清潔隊員(26名),名單如下:
宜蘭市-吳家良、李文圻、駱秀鳳、黃金錢;羅東鎮-林弨弘、黃俊杰、謝青田;蘇澳鎮-林再添、陳德龍;頭城鎮-宋吉祥、尤懷德;礁溪鄉-吳文魁、陳俊壽、吳宜聰;壯圍鄉-宋振標、林士毅;員山鄉-黃錦營、吳英煌;冬山鄉-楊煌仁、吳明奇;五結鄉-周坤在、林錦昌;三星鄉-劉宏洋、葉敏勇;大同鄉-王美玲;南澳鄉-江志偉。
環保局局長黃政釧表示,各公所清潔隊員為給全縣縣民有個整潔、乾淨的家園,總是堅守崗位、不畏風雨辛勤工作,本縣已連續17年在環保署清淨家園考核上都獲得殊榮,資源回收垃圾分類也榮獲金質獎3連霸的成績,得到環保署考核委員肯定,確認本縣以環保立縣之方針。
清潔隊員雖然是公務部門最基層的員工,從事的卻是最了不起的工作,帶走一般民眾不要的垃圾、廢棄物,清理街道髒污,疏通水溝,預防災害發生等等,用他們的雙手換來潔淨的環境,讓每一位縣民以擁有好山、好水、好生活感到驕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