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1/23

藝起同樂會 11月23日臺南生活美學館戶外演出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108年四季音樂會戶外演出活動,1123(週六)下午4時舉行《藝起同樂會》音樂會,邀請臺南市新營區新營國小、歸仁區文化國小及永康區勝利國小等三校弦樂團擔任演出。


新營、文化、勝利三校的弦樂團成立僅二至三年,在師長的指導與支持下,表現十分優異,不僅於校內節慶典禮上演奏,更前往社區及音樂廳堂演出。

106年新營、文化弦樂團與新北城市愛樂聯袂登上新營文化中心舞臺,107年新營弦樂團於新營火車站快閃演奏,文化弦樂團於高鐵臺南站快閃演出,勝利弦樂團亦獨立舉辦社區音樂會、參與草地音樂會,都獲得熱烈迴響。

本次音樂會將帶來多首古典名曲及流行樂曲,最後還有三校的大合奏,精彩可期!1123日週六下午4點,邀請大家一起來與這群小樂手同樂。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童劇場」、「四季音樂會」戶外穿堂演出活動,提供全家人共享周末午後的藝術時光,相關活動訊息請持續關注該館官網及臉書粉絲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