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1/14

擁抱育才,超越一百|育才國小百周年校慶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育才國民小學創校一百周年慶祝大會訂於1123星期六在育才國小隆重舉行,校慶籌備會主任委員江聰淵暨校長洪祖熙誠摯邀請歷屆校友回母校共襄盛舉,讓校慶大會增添熱鬧氣氛,讓母校倍增光彩。


育才國小自民國7年創校迄今已有百年歷史,培育無數人才,可謂「百年樹人,作育英才」,士農工商每個階層都有育才校友的足跡,如楊士芳進士的後代桃園市宜蘭同鄉會創會會長楊如松先生,及宜蘭在地企業得協鋼構董事長夫人官雪等人都是育才國小畢業的傑出校友。籌備會主委江聰淵市長除共襄盛舉慷慨解囊幫助學校外,更熱情邀請各界校友回母校參與這場百年盛會,希望讓育才榮耀再現。
本次百周年校慶,育才國小特別與中華郵政合作設立臨時郵局並製作紀念套票,透過校慶紀念明信片與臨時郵局的百年紀念戳章,讓參與的來賓與校友有一個特別的紀念,而這樣的紀念戳章正是集郵迷的最愛,也歡迎集郵愛好者一起來歡慶育才國小一百歲生日,因此,當天參與校慶的校友與貴賓只要於拍照牆拍照打卡,就能免費獲得一張明信片,而熱心捐助學校的校友與貴賓,則另外贈送紀念套票。

校慶當天上午8點將由育才國小絲竹樂團拉開序幕,搭配校慶園遊會與各項表演為大會暖身,上午9點進行紀念碑揭碑儀式,校慶大會正式開始。而校慶園遊會也特別邀請宜蘭市農會、員山鄉農會及冬山鄉農會到場設攤,除推廣在地農特產品外,還有各式DIY體驗及試吃活動,請各位校友及社區民眾不要錯過這場盛會。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培養人才非常不易,因此,教育為國之根本,亦為百年大計,教育會影響一個人的發展,也會影響社會之風氣,為一個良心事業,所以教育工作者的責任,可謂任重而道遠。很高興能陪伴育才國小歡慶百歲生日,希望各界校友能一同回到母校參與盛會,共同許下迎向下一個百周年的心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