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1/04

民眾至部落參加婚宴突感不適|三星警熱心協助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三星分局南山派出所所長曾文雄、警員林陳中元本(108)102611時許擔服巡邏勤務,巡經南山村埤南巷4-3號前有民眾向警方請求協助,曾等2員便下車查看狀況。經瞭解後發現,該民眾與友人共同至南山部落活動中心參加喜宴,身體突然不適臉色發白癱坐於路旁。


渠等2員見狀立刻聯繫大同消防小隊前來協助,經詢問後得知,該民與友人一早空腹驅車前來赴宴,山區部落海拔較高,氣溫偏低,曾民身體突然無法適應,經由警消人員簡單補給後,再次測量血壓血糖狀況均顯示正常,該民亦表示無大礙,不需要協助就醫,事後渠等對警方能夠積極熱心協助,甚為感激。

三星分局表示分局長林永勝表示警察是最貼近民眾的公務員,為民服務更是工作重點之一,除此也呼籲同仁要發揮同理心,將民眾的小事當作警察的大事處理看待,讓民眾感受到警察的用心與關懷,唯有如此才能樹立警察親民愛民的良好形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