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1/21

橘子咖啡暖送愛|孤老體驗當店長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員山鄉橘子咖啡認同華山服務理念,長年認助弱勢長輩服務經費,讓華山的服務能一直持續下去,為了讓長輩有更多的人生體驗,於1121()在橘子咖啡邀請華山服務的孤老擔任一日店長,體驗點餐、備餐、送餐等工作。


77歲的吳阿嬤未婚獨居,華山自101年開始介入服務,提供關懷訪視、物資協助、促進社會參與等,阿嬤表示自己好多地方沒有去過,都是因華山的活動才有機會去的,平常都會在家裡泡三合一咖啡,今天來這才知道原來咖啡有分很多種,第一次製作咖啡很緊張,也感謝老闆讓他有機會體驗這樣的活動;橘子咖啡積極投入公益活動,也期望藉由此次活動的拋磚引玉,邀請更多在地店家加入每日40元一店助一老的行列。
華山基金會目前於全台成立389個愛心天使站,免費提供在地三失(失依、失能、失智)老人到宅服務,包含關懷訪視、原床泡澡、陪醫、身體照顧、年節關懷等服務,期盼建立社區互助自助模式,讓社區居民主動關心及協助社區長輩。

華山基金會誠摯邀請各界響應,支持「愛老人」長期認助計畫,認助金額為1,250/月、15,000/年,有社會大眾的幫助,讓愛不缺席,也歡迎在地鄉親加入義工行列。愛心專線:(03)938-4471  黃小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