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1/07

台灣中油聯合捐贈再生電腦|讓愛延續資源再利用

新聞中心/中油公司訊
台灣中油公司繼今年4月舉辦「再生電腦捐贈活動」後,今(7)日再度聯合各單位捐贈220部再生電腦,今年度總捐贈數量已經超過300部,捐贈對象包括偏遠學校及弱勢團體。台灣中油表示,希望藉由這項有意義活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落實資源循環再利用的理念,讓愛再次延續、幸福繼續傳遞。


台灣中油多年來持續推動多元類型社會關懷工作,對社會弱勢關懷也不遺餘力,並注重社會投資報酬率(SROI)指標,在環境永續方面,包括植樹、贈樹苗活動、淨山淨水健行活動,教育扎根方面有綠巨龍創造夏令營,弱勢關懷方面包括了百萬CC捐血活動、再生電腦捐贈、認養貧童、愛心加油站等。
配合教育部「偏鄉數位應用推動計畫」,台灣中油推動再生電腦捐贈活動,今年已是第二度由總公司、油品行銷事業部、煉製事業部、探採事業部及石化事業部等5個單位聯合捐贈,受贈的單位及學校包括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國立清華大學(坦尚尼亞國際志工團、肯亞志工團及貝里斯志工團)、基隆市成功國小、苗栗縣泰安鄉汶水國小、彰化縣大村國中、高雄市中芸國小、莒光國小、屏東縣塔樓國小及長樂國小等。
台灣中油表示,所有捐贈的再生電腦已由資訊單位重新檢查、整理,含螢幕、鍵盤及滑鼠等整組基本配備全數捐出,規格和性能都相當良好,甚至優於受贈學校現有電腦的規格,各校獲贈這些再生電腦都欣喜萬分,相信這些再生電腦能夠充分再利用,提升偏遠地區學校學生的學習力及資訊科技素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