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1/27

復興路(宜興路一段至泰山路)|LED路燈更換工程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本市復興路東接宜興路一段西至省道台7線泰山路,該路段商家林立、住家眾多,且有兩所學校坐落,是市民往來出入之重要道路,為維護夜間通行出入安全,宜蘭市公所規劃將該處傳統路燈更換為LED路燈。


隨著電力資源的缺乏,近年電費有調漲之趨勢,相較於傳統路燈,LED路燈具有較為省電之特性,於相同的亮度下耗費的電較少;除了省電外,LED路燈相較於傳統路燈光衰程度較小,可使用壽命更長,維護管理所需費用相對亦較低。
此次工程預計汰換60盞傳統鈉光燈,工程經費約100萬元,將於108年底前施工完竣,配合復興路一段人行道工程的改善,將使市容更加美侖美奐。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路燈係提供夜間照明之重要設施,市公所將視預算使用情形,逐年淘汰傳統燈具更換為LED路燈,努力保障市民夜間通行安全,並達到節省電費及提高街道照明品質之效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