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2/03

第一次求職就上手|港務公司獎學就業計畫陪你築夢

新聞中心/交通部訊
實習、獎學金、就業機會,多種願望一次滿足!臺灣港務公司109年度獎學就業計畫正式啟航,讓你大三就拿到人生第一份正職,50萬年薪等你拿。為培養港口經營人才,港務公司獎學就業計畫分電機、機械、工程及一般類組,提供國內大學院校三年級學生暑期至各港口實習機會,實習期間提供暑期實習獎學金約47千元,並另提供獎學金最高8萬元,實習合格,畢業後即可至該公司服務。


臺灣港務公司表示,港口經營與大眾生活並不遙遠,國際貿易和郵輪旅遊,皆是港口多變的面貌,為帶動產業航向國際,需要各個領域的人才加入,期學生能透過本計畫提早接觸就業環境,培養專業能力,為港埠業注入新血。
 
港務公司人力資源處代理資深處長洪明山說明,公司注重人才培育,也致力於打造良好就業環境,考量第一次求職十分不易,為廣納優秀學子,計畫報名流程簡單易懂,時程公開透明,大三即可取得國營企業入職門票,機會十分難得,歡迎大家一起加入港務大家庭,獎學就業計畫陪你築夢!

 
此計畫全文及懶人包可於臺灣港務公司全球資訊網(www.twport.com.tw)/資訊公開/人才招募/獎學就業計畫專區查詢,甄試報名簡章預計於1091月公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