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2/07

政聞笑畫|吳信和繪畫個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政聞笑畫-吳信和繪畫個展,127(星期六)開始於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場長館展出,展期127日至10922(周一休館),本展由主辦單位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與協辦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共同合作,跨域結合多元資源,共同推展生活美學。


政治與藝術,看似沒有交集的兩塊領域,不過臺東卡拉魯然部落排灣族畫家吳信和,以詼諧隨性的繪畫方式,巧妙地讓公眾人物化身為漫畫角色,少了政治的緊張嚴肅,多的是畫作中的幽默氛圍。OOPS!蔡總統、柯P、韓國瑜、館長,目前最夯的公眾人物最都會出現在這次創作中,完全顛覆你我對政治人物的刻板印象,在欣賞畫作同時,也許會開懷捧腹,也許會心微笑。


生活中有太多美好的時光值得呈現,吳信和的畫筆人生多采多姿,擔任過軍職公職,在人生最低潮時以繪畫重拾人生,他的畫有傳統有詼諧,描繪了生活時事也刻畫著部落回憶,作品非常多元且深獲各界肯定。平時除了在部落深居簡出的生活,他同時也關心時事脈動,運用他幽默詼諧的漫畫筆觸,畫出許多令人驚嘆的公眾人物畫作。吳信和的人物描繪不分黨派不分族群,他希望社會大眾能跳脫框架,以多元包容的心,以美學的角度來關心政治議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