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1/16

縱谷風情心靈音樂饗宴|陳秀珠油畫個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縱谷風情心靈音樂饗宴-陳秀珠油畫個展」,自116日至210日於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實驗藝廊展出(週二休館,春節期間124~27日休館),邀請您一同走進心中故鄉之美。陳秀珠為花蓮縣玉里畫會會長,展覽傳達對於油畫創作的熱情與用心的初衷,希望能感染大家對於繪畫的興趣,用繪畫純然的貼近自己的內心,體會畫作中音樂的律動與色彩線條交相融合,跟隨心靈及足跡探索周遭的美好,妝點豐富更瑰麗精采的人生。



因為生活在花東地區玉里小鎮,終日沐浴在大自然得天獨厚的環境中,看著千變萬化的美景,總是充滿讚嘆與悸動。從小喜歡音樂及繪畫,但因生活環境及就學婚姻,直到步入中年才再次提起畫筆畫畫及琵琶學習音樂,畫畫受教於陳忠仁老師,幾年來嘗試著自己拿起畫筆,一筆一畫將心中引以為傲的故鄉景致,慢慢琢磨呈現。

從剛開始由素描模擬靜物的走筆生硬到悠游圓融、進而拖曳水彩畫筆揮灑寫意,到意境深邃層層疊疊的油畫作品,皆同經歷由簡入繁筆筆斟酌到隨心所欲駕馭畫筆的階段。然而,在繪畫與自我追求的當下,心裡總是充滿著喜悅與期待的~~能藉由畫筆紀錄家鄉美好的景致與悸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