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2/10

2/16 晚上8時 台北燈節西門捷運站|簡文秀高唱「聽見幸福

記者陳仁宗報導
2020年台北燈節即將於28日元宵節開跑至216日一連9天,本次結合民俗傳統和現代科技來展現台北的特色,除了觀賞傳統燈籠外,更特別是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和億光文化基金會於216(週日)晚上8點,在捷運西門站廣場舉辦「聽見幸福」音樂會,是融合本土歌謠風情及校園民歌,由聲樂家簡文秀攜手三金歌王殷正洋、黑旋風、孫維廷及非比歐霸爵士樂團同台演出,為大家帶來單純及真誠的歌聲,共同為台灣平安祈福!
為期9天的台北燈會活動,期間還有文創市集、互動科技及聲光藝術展演,竭誠邀請市民朋友們共襄盛舉參與燈會盛事,請把握216日最後一天至捷運西門站廣場欣賞燈會,還有聆聽充滿喜悅的「聽見幸福」音樂會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