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2/12

台9線太平溪橋|2月13日上午11時開放通行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公路總局蘇花公路改善工程處為辦理花蓮縣玉里鎮太平溪橋改建工程,於1071月起封閉三軒至大禹路段主線(9268.5271公里)進行施工,用路人改道至臨284道路通行。經施工團隊戮力趕工,主線橋梁(太平溪橋)與道路工程僅歷時2年餘,預定1093月完工。另為辦理台9271公里處與臨284道路路口槽化改善施工,先行於213日上午11時改道回已完成之太平溪橋提供用路人通行。


上開路段改道至太平溪橋通行後,部份區域尚有零星及雜項施工作業,為確保用路安全,施工團隊已偕同相關單位確認並依計畫書圖設置交維設施,該路段未正式通車營運前,仍務請用路人維持工區速限每小時30公里行駛,並遵從施工標誌標線、交通號誌及現場交管人員的指揮小心駕駛,以維用路人及施工人員安全。
9線是花東縱谷交通量最大、也最依賴的交通要道,為提升用路人通行安全並兼具美化景觀、增進遊憩體驗之效用,公路總局改變過去人定勝天的工程本位,近年採取「以路就樹」觀念推動「花東縱谷景觀大道」,其中花蓮縣玉里鎮太平溪橋改建工程配合調整道路斷面配置,從路樹全數移植192株,改為移植63株、現地保護129株,達到現地路樹保留最多化的目標。

交通部公路總局蘇花公路改善工程處
聯絡人:和平工務段段長陳吉順
電話:03-888526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