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2/11

三星鄉鄉長李志鏞慰問|三星警分局辛勞執勤員警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春節期間,警察人員堅守崗位,全心投入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三星鄉鄉長李志鏞有感警察同仁的辛勞,於119時前往三星警分局發送紅包慰問同仁,分局長林永勝率同仁熱烈歡迎,李鄉長並與警察同仁茶敘寒暄問暖,鼓舞士氣。


李鄉長表示,春節期間,三星地區落雨松秘境、安農溪沿岸、天送埤懷舊火車站及花海璀燦意象聖誕樹等著名景點,到訪人車絡譯不絕,警察同仁認真積極執行疏導工作,使得交通平安順暢,並讚許三星派出所同仁執行勤務認真落實,破獲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件,認真守護地方,讓民眾過一個平安、順心、放心的好年。
分局長林永勝感謝李鄉長為今(109)年加強春節期間安全維護工作給予支持及關懷,並表示在新的一年,將持續要求員警精進各項勤務作為,做好維護治安、交通安全及為民服務等工作,並塑造良好的治安環境及警察新形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