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2/25

開學日市長視察幼兒園|肢體障礙協會捐贈愛心手工皂記者會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開學首日,宜蘭市長江聰淵今日前往宜蘭市立幼兒園視察防疫措施,要求確實做好各項防疫工作,建議家長戴口罩於門口接送幼童,且所有進入園區的師生都需落實防疫三步驟,包括量體溫、消毒及戴口罩,一起守護全體幼童及教職員工健康。宣導勤洗手的重要性,強調「洗手比戴口罩重要」,希望藉由防疫讓幼童從小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並呼籲各單位量測額溫、耳溫的防疫工作必須落實。
量體溫、消毒及戴口罩,守護全體幼童及教職員工健康

近來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各級學校於225日開學,社團法人宜蘭縣肢體障礙者協會鑒於長期受到社會各界的協助與支持,為了回饋社會,做愛心不落人後,由協會手工皂製作小組成員,自動自發製作約400顆手工皂,透過宜蘭市公所的協助,將捐贈給宜蘭市各國小及市立幼兒園各分班,做為學童在做好防疫工作-「勤洗手」時使用。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感謝宜蘭縣肢體障礙者協會付出的愛心,並加強宣導防疫措施,落實勤洗手、備妥額溫槍、酒精及口罩,守護學童的安全。幼生若在園内有突發狀況,亦備有隔離帳蓬,並通知家長帶離就醫,並迅速做消毒以確保安全,生病不上班、不上課,後續追蹤其診治狀況,如經醫師診斷為疑似或確診案例者,立即執行校園傳染病通報程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