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2/07

熱心宜警協助|母子找到下榻旅店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分局新民派出所副所長林羿淳、警員鄔志明日前擔服巡邏勤務,行經宜蘭市舊城東路時見有民眾向警察人員招手示意「需要協助」,經了解楊女從台中搭火車北上宜蘭旅遊,到達宜蘭火車站已22時許,天色已晚且推著行李箱並帶著一名嬰兒,因逢假日臨時出遊找不到住宿旅社,且對宜蘭市區路況不熟,於是向員警請求協助,


後詢問得知楊女係自己與小孩出門旅遊,並告訴員警表示「宜蘭市好山好水」,所以跑來宜蘭玩,稍早已向家人報過平安,員警於了解情況後,隨即協助聯繫鄰近○○飯店,並詢問有無空房及房價等資訊,飯店得知楊女帶著嬰兒出遊住宿,願意房價對半,經詢問楊女後,楊女表示同意入住,並由員警護送楊女前往飯店休息。

楊女對於員警能熱心積極並立即提供協助深表感謝,除喜愛宜蘭的風景外,也對宜蘭波麗士熱心助民的態度留下美好印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