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2/12

民眾車輛不慎翻覆|蘇澳波麗士即刻協助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蘇澳分局武塔派出所所長林昭明、警員胡惟捷、游正達等3員,於日前夜間獲報在南澳鄉台九丁線40公里有車輛翻覆,需要警方協助,林等3員立即馳赴現場,發現葉姓民眾(86年次)駕駛自小客車過彎時,因車輛打滑失控,導致車輛撞上路旁山壁擋土牆,造成車輛翻覆及漏油,所幸無人員受傷,警方立即實施交通管制,並通知第四區工程處人員及拖吊業者前來協助,將車輛障礙排除及路面油漬清除完畢,葉姓民眾對於警方即時協助,深表感謝。

蘇澳分局提醒民眾,若在蘇花公路發生車輛故障或事故,務必在車輛後方放置故障警示標誌,避免後方車輛因視線不佳,造成追撞,若是行車遇到任何困難,蘇澳波麗士都很樂意為民眾提供協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