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2/17

民眾車輛拋錨受困|蘇澳波麗士熱心協助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蘇澳分局蘇澳派出所巡佐姜成敏、警員莊喻喆等2員,日前擔服解送人犯勤務,順利將公共危險犯嫌送至宜蘭地檢署後,返所行經宜蘭市上德加油站前,發現有一車輛停在道路上,且有民眾著急的向警方揮手,示意警方停車,姜等2員立即停車上前關心,吳姓民眾(61年次)向警方表示其駕駛自小客車載著母親準備前往羅東博愛醫院探望住院的父親,行經該處時,車輛突然拋錨無法行駛,因該車占用車道,警方徒手將車輛推至路旁,並聯繫宜蘭地區汽車修理廠到場拖吊,順利解決吳民之困境,吳姓民對於警方即時協助,深表感謝。

蘇澳分局提醒民眾,若發生車輛故障或事故,務必在車輛後方放置故障警示標誌,避免後方車輛因視線不佳,造成追撞,若是行車遇到任何困難,蘇澳波麗士都很樂意為民眾提供協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