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2/27

宜蘭大學自製食品級次氯酸水助防疫|贈送縣內高中職以下學校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國立宜蘭大學為善盡大學社會責任,自製次氯酸水供縣內高中職以下學校免費領取,並訂於227(星期四)上午九時在本校生物資源學院四樓417教室召開記者會,宣布這項訊息。

第一波準備一噸的食品級次氯酸水供索取,開放登記、領取日期為32()316(),為期兩週,有需要的學校請至google表單 https://forms.gle/cfUZnXXXbXHhhwyH9 填寫需求資料,由專人通知後,自備不透光之容器至本校領取,每所學校至多可領40公升。
宜蘭大學自製次氯酸水助防疫|贈送縣內高中職以下學校
本次發放的消毒水使用相當高端的次氯酸水設備製造而成,此機器為農委會計畫補助所購買,每小時可產生高達200公升之產量,所產生的消毒水濃度為100~120ppm之間,消毒效果相當好,可當乾洗手使用,亦可消毒各種器具、桌面、門把等。

另外要提醒的是,次氯酸水為氧化劑,若經日光照射或異物汙染易氧化還原成水,失去消毒作用,故建議裝在不透光且乾淨之容器內,保存於陰暗處,則可維持最長一年的使用期限。





邀請你,分享 或 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