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2/18

潮庄潮州、百年傳承|歡慶潮州站建站百周年

新聞中心/交通部訊
首次發行『普悠瑪』名片式車票
繼竹田站於20191116日歡慶建站百周年之後,潮州站也將於2020222日歡度滿百歲生日了,臺鐵特別發行『潮庄潮州、百年傳承』紀念套票與大眾一起歡慶潮州建站百歲生日快樂。

潮州車站於1920222日設站啟用,這一百年中站場歷經三次改建,現今現代化造型的站體是配合屏潮鐵路高架化計畫而新建的,於民國102625日啟用通車,而屏東至潮州站間更於民國104823日完成雙軌電氣化工程通車。經過一百年演變過程,潮州站已蛻變成屏東縣潮州鎮的地標及臺鐵西部幹線北上列車的主要始發站,更於104919日晉升為一等站。
為慶祝潮州站建站100周年,臺鐵局定於109222(星期六)上午於潮州站前東側廣場發售紀念套票1,500套,每套售價200元。套票內含有2張名片式車票,一張為潮州-歸來懷舊普通車車票;另一張則是潮州-屏東普悠瑪名片式車票,藉由最早期普通車到最新普悠瑪號車票,串連起百年故事及回憶,本次套票最夯的為首張普悠瑪名片式車票,它是臺鐵局硬式車票首次以『普悠瑪』為車種印製之名片式車票,由於非常稀有,特別值得購買珍藏,現場亦備有潮州站百年紀念戳章供民眾蓋章留念。

紀念套票發售注意事項如下:
1.
發售日期:109222(星期六)上午8:30分起。
2.
發售地點:臺鐵局潮州站售票口前廣場。
3.
發售數量:1,500套。
4.
每套售價; 200元。
5.
限購數量:每人每次限購3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