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2/26

宜蘭市李科永紀念圖書館|新建工程進度視察督導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1088月開工的「宜蘭市李科永紀念圖書館」新建工程,已完成主體建築的RC工程,今日由宜蘭市長江聰淵與代表會林智勇主席率領代表會一行人進行工程視察督導。


圖書館由「李科永文教基金會」捐款7000萬,公所自籌2100萬,工期420日曆天。本案於去年八月開工至今,目前工程進度超前約8 %RC工程完成後,將進行鋼結構及室內外裝修工程。
圖書館全棟建築採綠建築構想設計,並結合文化、休閒與地方特色,呼應宜蘭市多元創新與文化底蘊兼容的軟實力。宜蘭市近年來在公共空間的改造上不遺餘力,透過市民活動中心、舊議會改造再利用為宜蘭人故事館及新建的李科永紀念圖書館等文教設施的整備,逐漸發展為茁壯的文化基地。期望本圖書館做為宜蘭市全新的知識旗艦,成為宜蘭小城「宜市宜居」風貌裡的新亮點。
市長江聰淵表示,除了建築主體工程外,公所已向中央爭取室內家具、設備以及包含北側停車場在內的戶外景觀工程費用,總共約2900萬。期望到位後能接續主體工程施工,提供市民一個兼具優質與特色的閱讀園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