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2/17

宜!蘭人國際交流徵選計畫|宜蘭青年走向國際 向世界說Hi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政府重視青年發展,為了促進宜蘭青年參與公共事務及擴展國際視野,因此特別舉辦「宜!蘭人國際交流徵選計畫」,期盼透過宜蘭青年創意影音圖文分享互動,行銷宜蘭特色,讓宜蘭於國際舞台嶄露魅力,同時帶回國際經驗,為宜蘭注入年輕活力。

林姿妙縣長表示,宜蘭青年創意無限、創作量能更是相當活躍,縣府規劃此次青年國際交流活動,希望邀請青年朋友參與政策規劃過程,並透過青年觀點、運用現行主流媒體平台共同推展縣政行銷,不僅能讓宜蘭青年瞭解縣府重要施政,也有助於縣府跳脫既有思維、貼近民眾需求。

宜蘭縣政府勞工處表示,本次國際交流活動預計於4月中旬後前往日本,將徵選50位青年共同參與,只要年滿1835歲、設籍宜蘭或在宜蘭就學就業的青年朋友都可報名參加。

勞工處進一步說明,報名者需上傳一支3分鐘內的宜蘭縣政影片,內容為宜蘭觀光、文化、農產、交通或建設等主題,讓青年朋友在製作影片的過程即可對於縣府各項施政重點能有廣泛認識,優秀作品更將做為未來縣府向外賓介紹宜蘭的宣傳影片,對於創作者而言不僅是極大肯定,也是縣府與青年朋友共同攜手推動縣政行銷的最佳範例。

至於目前全民關注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勞工處特別提出說明,本次國際交流計畫將視最新疫情發展隨時調整正式出訪日期,必要時將延後舉行。

勞工處表示,徵選計畫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09310(週二)止,邀請各界青年朋友踴躍參與,與縣府一起走向國際、行銷宜蘭!

宜!蘭人國際交流徵選計畫:計畫簡章 、線上報名表
活動資訊請密切關注宜蘭青年交流中心FB粉絲專頁,或電洽:03-935-93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