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3/31

宜蘭消防局|辦理公務機密及防疫宣導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政府消防局為強化機關所屬員工公務機密觀念,建立正確保密意識,避免因不慎洩密致罹刑典,導致終身追悔,由該局政風室辦理所轄分隊公務機密宣導,並於31日親赴特種分隊進行宣導。

政風室藉由實務案例宣導洩密衍生相關風險,包含涉有刑事、民事、國賠、行政等責任,且洩密之行為不限於故意,甚至過失洩密如不小心於決標前洩漏底價,亦有刑事責任之追究,故不可不慎,此外,一般機關內部之公文書,例如未簽奉核准之公文,雖非密件但亦不得隨意出示他人,否則依規定亦可追究行政責任,而為強化保密效益,政風室加強宣導員工使用「機密文書傳遞專用封套」,以杜絕洩密情事之發生。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該局鑑於防疫安全考量,於機關及所轄分隊均設有門禁,進出之民眾一律測量額溫及填寫基本資料,俾利後續追蹤處置,而為避免救護人員被傳染風險,該局接到報案時,會先詢問個案有無發燒症狀,然後依TOCC即詢問旅遊史(Travel)、職業史(Occupation)、接觸史(Contact)及群聚史(Cluster),如果情況符合,即會派遣專責人車前往救護,請民眾配合及體諒!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網路攝影展|邱瑞慎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