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3/01

台灣中油|內湖油管更新工程已完成 並恢復通車

新聞中心/中油公司訊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漏油管線,經台灣中油公司連日來全力搶修,已於今(1)日凌晨完成更新修復工程;此次漏油事件對民眾造成困擾,台灣中油再次表達歉意,同時也感謝各單位的協助與配合,預計今年底前進行油氣管線IP檢測並加強年度相關檢測,以確保管線安全。

台灣中油表示,在確認漏油管線地點之後,立即向台北市政府提出地下管線更換作業申請,今日凌晨完工後,已恢復全線雙向各3車道通行。

此外為確認管線安全,台灣中油已進行管線壓力測試、焊道檢驗,並委託第三方公證單位德國萊因TÜV驗證,今年底前進行油氣管線IP檢測及加強年度相關檢測。
對於這次事故,台灣中油再度表達最誠摯的歉意,並再次感謝各單位的協助,使換管搶修工作能在最短時間內圓滿完成,未來將持續做好管線維護、環保及睦鄰等各項工作,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更多蘭陽新聞lanyang news報導







新聞影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