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3/30

勤洗手、多運動、多喝水|健康歡度兒童節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為迎接兒童節的到來,蘇澳鎮公所邀請鎮內各校代表共同參與評審,從琳瑯滿目的玩具、文具禮品中,挑選出「真空運動瓶」作為今年的兒童節紀念品。

蘇澳鎮長李明哲表示,今年兒童節遭逢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期間,希望藉由本次兒童節紀念品—「真空運動瓶」來提倡健康飲水觀念,鼓勵小朋友多運動、多喝水,提升自身的免疫力,當然最重要的是「勤洗手」,讓細菌、病毒無法經由手、口途徑侵襲國家幼苗,築起衛生安全防護網。
今年除了致贈2,480份兒童節紀念品外,金玉堂蘇澳店林雅慧店長也提供圖書禮券計2,480(每張面額30)致送本鎮學童,啟發孩子閱讀的興趣,讓孩子徜徉書海,祝福我們未來的小小主人翁們都能歡度兒童佳節,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礁溪交心攝影展|相約礁溪車站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網路攝影展|邱瑞慎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