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3/28

宜蘭縣大同鄉清水地熱|車輛不慎滑落邊坡(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政府消防局於今(28)158分接獲報案指出,往大同鄉清水地熱途中有一車輛不慎翻落邊坡,車上有民眾受困,無法自行脫困,急需救援,請求消防局派員前往搶救。

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大同消防分隊救護車、消防車共3車,消防人員6名前往救援,現場因道路狹窄,兩車相會致使車輛不慎翻落5米深邊坡,消防局指揮官第一時間回報,車內2名人員均意識清楚,可與消防人員正常對談,惟路面與邊坡高度落差過大,受困者無法自行爬上,消防人員立即架梯救援,於1545分時順利協助2名民眾脫困,其中1名女性民眾因右側肩膀疼痛,送往羅東聖母醫院就診,可謂不幸中之大幸。


宜蘭縣大同鄉清水地熱|車輛不慎滑落邊坡(影音連結)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五結鄉五濱路二段5XX號附近|發生車禍事故(影音連結)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網路攝影展|邱瑞慎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