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4/29

第一波15萬片口罩全數換畢|29日起暫緩 待貨源補足再行開放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自昨(27)日起,開放由衛生所提供民眾更換單側或雙側掛耳線太短的成人口罩之服務,受到民眾熱烈的迴響,目前第一波15萬片口罩已全數更換完畢。因此各衛生所自明(29)日起將先暫停更換作業,並請中央儘速補充貨源,後續待中央貨源配送到達後將再行公告,請縣民們略做等待。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林姿妙縣長也呼籲,為了愛惜資源,切勿囤積口罩。疫情期間平時仍要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落實各項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守護別人。相關資訊可參閱疾管署網站或運用line搜尋官方帳號「疾管家」、「@taiwancdc」可即時獲得防疫訊息,亦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宜蘭縣政府衛生局防疫諮詢專線9357011諮詢。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網路攝影展|邱瑞慎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