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4/11

防疫生力軍|宜蘭市守望相助總隊成立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市現有15隊守望相助隊,分散在各社區,平日不僅任務煩重,人力、裝備、本職學能均亟需提昇。宜蘭市代表會主席林智勇有感於此,接受各隊之建議,決定成立「宜蘭縣宜蘭市守望相助總隊」,協助各隊於執行工作中遭遇的困境與難題。

這也是創全縣之先例,把宜蘭市區域內所有守望相助隊全部整合。團結真有力,讓組織平台整合俾能發揮統合能力,配合政府政策,促進宜蘭市境內安全維護、落實防災系統、治安巡守,建立家暴防範系統,宣導當前重大政策與作為。同時透過交誼觀摩,經驗傳承與吸取,精進守望相助本職學能,發揮警民聯防之效,徹底打擊犯罪,建立安和融洽、團結互助之現代化社會。
籌組期間,承蒙宜蘭市長江聰淵的鼎力相助,及各隊幹部的全力配合,歷經發起人及第一次、第二次的籌備會,於今天選出了第一屆的理、監事,並由林智勇先生擔任第一屆理事長,林振雄先生擔任常務監事。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理事長林智勇先生表示:目前「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極不穩定,各巡守隊不因疫情嚴峻而退縮,持續協助警方維持地方治安,因此提升防疫救災效能,將是現階段成立宜蘭市守望相助總隊最首要之任務。希望結合民間這股能量,除了守護自己的鄰里區域,也能夠調度人力跨區應援守護家園,協助宜蘭市公所做好各項防疫工作。
宜蘭市市長江聰淵親自參加成立大會,除贈與各隊第一線的隊員「天然純綿的抑菌口罩保護套」共計600餘份外,並感謝大家平日對於協助維護社會治安的付出。同時提醒大家在新冠疫情期間,希望大家能配合政府政策與指導,落實防疫工作,確保身體健康。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網路攝影展|邱瑞慎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