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4/08

週三起本府機關全面戴口罩上班|連假出遊者需自主健康管理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清明連假期間,觀光景點人潮流動頻繁;再加上國際疫情持續增溫,國內無症狀或輕症患者明顯增加,為避免疫情擴大,週三(48)起將要求進入縣府及府外機關之員工及民眾全面配戴口罩,其中非第一線工作同仁可戴一般布口罩或防塵口罩。另提醒民眾若在連假期間若曾至人潮擁擠的地方活動,請自主健康管理14天,同時避免出入公共場所;非不得已需外出時請務必配戴口罩。防疫尖峰期,請民眾務必遵守各項防疫規定,才能守住全民的健康。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民眾應持續保持個人手部衛生與咳嗽禮節;與他人保持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的社交安全距離,若無法保持時請配戴口罩;搭乘大眾運輸時,應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量測體溫,勸導不聽最高可罰新台幣15千元。若身體不適請戴口罩速就醫,並主動向醫療機構告知旅遊、接觸史等,並落實生病在家休息。
林姿妙縣長再次呼籲縣民,保持社交距離以降低感染風險,若無法保持距離請配戴口罩。另除了勤用肥皂洗手、避免觸摸眼鼻口外,也要繼續保持個人良好衛生習慣。

相關資訊可參閱疾管署網站或運用line搜尋官方帳號「疾管家」、「@taiwancdc」可即時獲得防疫訊息,亦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宜蘭縣政府衛生局防疫諮詢專線9357011諮詢。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網路攝影展|邱瑞慎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