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4/20

蘭陽檢疫所收置敦睦艦隊檢疫者|宜蘭縣府齊心對抗疫情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敦睦艦隊700名實習生及軍人分送到全國各檢疫所,蘭陽檢疫所收置個案皆由專車運載送達,未在本縣有其他活動足跡,有關昨日中央公告確診個案中,部分確診者收置本縣,確診者由救護專車送達專責醫院負壓隔離病房治療中,車輛直接走專用車道,與一般病人無接觸,救護專車執勤完畢皆進行完整清潔消毒,本府環保局已針對檢疫所周邊完成消毒,防疫工作滴水不漏,請民眾切勿過度恐慌。

蘭陽檢疫所由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直接指揮調度,中央會依照最高規格檢疫處理,本府各單位也會積極協助各項防疫工作,並與中央並肩作戰,把疫情保持在平穩、可控制的狀態,共同守護全民的健康,防疫非常時期,感謝縣民的配合,也請大家多多體諒。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林姿妙縣長,感謝全體縣民的配合與努力,再次呼籲大家要繼續保持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的社交安全距離,以降低感染風險,若無法保持距離請配戴口罩。勤用肥皂洗手、避免觸摸眼鼻口外,也要繼續保持個人良好衛生習慣。

相關資訊可參閱疾管署網站或運用line搜尋官方帳號「疾管家」、「@taiwancdc」可即時獲得防疫訊息,亦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宜蘭縣政府衛生局防疫諮詢專線9357011諮詢。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蘇澳鎮5校學生自發募資 國際救援送愛到石垣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網路攝影展|邱瑞慎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