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4/28

從無聲到有聲─元健天籟列車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捐贈元健助聽器 幫助聽障者重返有聲世界 第二階段啟動
為了幫助弱勢聽力障礙者重返有聲世界,108年宜蘭市公所結合元健大和直販公司、礁溪扶輪社等單位,於107日起啟動「元健天籟列車」,為市民進行捐贈元健專業助聽器,讓聽障者配載後「從無聲變有聲!」。第一階段共協助了269位民眾,其中224位完成助聽器選配及受贈。

元健大和直販公司董事長吳少暉,是宜蘭囝仔,因家族成員有先天性的聽損兒,近年來投入研發各式助聽器,行銷日韓各國,獲得國家發明創新獎肯定,更以平實的價格受到聽損者的喜愛;該公司已成立羅東門市,於宜蘭美術館成立「聽見咖啡」,並在新竹科學園區宜科基地籌建體驗工廠,希望社會各界都能重視聽力問題,透過全新的科技產品改善生活品質。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第二階段任務服務範圍從宜蘭市擴大到宜蘭縣,協助廣大縣民維持聽力健康,宜蘭市公所除感謝元健大和直販公司第一階段對市民的嘉惠,並繼續合作協助弱勢重返有聲世界,推動「元健天籟列車」第二階段啟動任務,時間預計10951日起至年底截止,元健公司將服務縣民做聽力諮詢服務並為其免費提供助聽器,捐贈數量為500部,受贈對象以弱勢族群的聽障者為優先。
市長江聰淵對企業回饋故鄉的行動及第一階段對宜蘭市民的幫助,除了表示感佩並給予肯定與感謝,他表示,市公所及里長、社區發展協會亦會持續協助有需要的聽障朋友參加,希望透過這次的慈善活動,喚起廣大縣民共同重視聽力健康、珍惜美好的有聲世界。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網路攝影展|邱瑞慎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