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4/06

大眾運輸防疫再升級|體溫正常、口罩戴好再上車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為防制新型冠狀肺炎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44日宣布「搭乘捷運、公車等大眾運輸必須戴口罩,柔性勸導不聽可開罰3,00015,000元罰鍰」。

宜蘭縣轄市區公車全力配合防疫政策,自即日起,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務必全程配戴口罩,以保障自己與他人健康,避免感染風險,民眾倘未配戴口罩欲乘車者,將由客運業者進行柔性勸導,如勸導不聽者將拒載,並依傳染病防治法第70條規定處3,00015,000元罰鍰,若有極端個案不排除通知警方到場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處理。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同時於礁溪轉運站、宜蘭轉運站及羅東轉運站,設有紅外線熱顯像人體體溫監測設備,並派專員現場監控,如有體溫過高之民眾將再次量測額溫,當額溫高於37.5度,將不得搭乘大眾運輸或進入轉運場站內等人潮聚集空間,並建議民眾立即就醫就診。

林姿妙縣長呼籲全體民眾落實防疫作為,勤用肥皂洗手、避免觸摸眼鼻口,保持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安全社交距離,搭乘大眾運輸全程戴口罩並配合各交通運輸場站量測體溫,身體不適請儘速就醫,時時刻刻做好自身健康管理,愛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網路攝影展|邱瑞慎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