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5/05

縣長擔任華山義工|防疫不忘呼籲送愛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壯圍鄉70歲邱阿嬤,與老伴相依為命,十多年前阿公腦部靜脈瘤出血,歷經多次手術,生活自理能力漸漸喪失,阿嬤獨力照料臥床的老伴,心力交瘁,不離不棄。華山基金會自106年起提供免費到宅服務,關懷訪視、物資協助、年節關懷等,陪伴兩老,給予依靠,感受社會大眾的溫暖。

防疫期間,華山服務不中斷,特邀請宜蘭縣大家長 林姿妙縣長擔任義工,55()上午陪伴及關懷兩老;戴口罩、量額溫、噴酒精及義工簽到,訪視SOP一樣都不能少,除了致贈日常所需的尿布及防疫聖品抗菌香皂,並親自教學「洗手舞」,帶著阿嬤一起正確洗手,內、外、夾、弓、大、立、腕,共同宣導防疫,關懷宜蘭鄉親父老。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適逢母親節前夕,林縣長貼心送上母親節蛋糕與康乃馨,祝福天下所有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宜蘭縣大家長到宅訪視,深深有感義工的付出與老人服務的重要,攜手防疫之餘,不忘護持孤老,藉此呼籲社會大眾,以實際行動支持華山基金會送愛到家,別讓社交距離造成人心的疏離。



華山基金會目前全台成立389個愛心天使站,秉持「在地老化」、「社區互助」、「補不足」理念,免費提供在地三失(失依、失能、失智)老人到宅服務,包含關懷訪視、原床泡澡、陪醫、護甲、年節關懷等服務。
正發起「愛老人 動起來」公益行動,希望用愛串聯各方力量,讓全台弱勢老人在防疫期間,持續感受愛與關懷,心中不孤單。懇請支持常年服務經費,因為有您1250/月,愛心專線:(03)938-4471呂小姐,劃撥帳號 : 50038872 戶名 : 華山基金會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2020世界閱讀日|跟史前館一起閱在地 閱有趣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網路攝影展|邱瑞慎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