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6/11

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109年第四梯次新進駐廠商簽約儀式記者會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市公所自2017年成立「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至20205月已經有16家產業性質與發展方向各有特色的進駐廠商,在育成中心提供的專家輔導與行銷輔助之下,持續穩定成長,此外,「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也多次成功媒合,促成進駐廠商間的異業合作與經驗交流。透過專業審查,20206月共有4家新廠商加入「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目前總計20家進駐廠商,將在「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這個平台持續交流,並且成長茁壯

此梯次新進駐廠商分別為:「原華藝苑」,經營琉璃珠、繩結等手工藝術品工作室;「鄭岱倫」,提供問政顧問服務的文字工作者;「積地工作室」,由具有藝術及設計等專業背景之宜蘭在地青年所組成,企劃不同規模的展覽與活動;「好點子創意整合行銷工作室」,則是宜蘭在地專業整合行銷團隊;這四家新創業者訂於611上午11:00於宜蘭人故事館2樓,與宜蘭市公所進行簽約儀式。
市長江聰淵表示,「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這幾年來,持續有很多優秀有潛力的在地廠商及個人工作室進駐,六月前進駐的16家廠商中,原本為個人工作室的茜花工作室、廣聚企業社、睿柏甜點工作坊、鴻躍工作室等由育成中心輔導申請工商登記,目前僅剩一家正在申請中。而近期育成中心也傳來好消息,除了星空育樂館獲得宜蘭縣政府SBIR補助外,位於冬山的鹿苑茶莊也以第一名獲得台灣設計研究院的補助。

未來我們除了輔導商業登記以外,將會持續辦理多元的培訓課程與行銷活動,也希冀透過與在地大專院校進行產學合作,並讓進駐育成中心的業者橫向合作,來活絡宜蘭在地創業環境。
歡迎有意創業的朋友,與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接洽。
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連絡電話:(03)936-8680,傳真:(03)935-9266,請洽吳小姐,或上官方網站:http://culturaltour.e-land.gov.tw/business_incubator_of_yilan_ci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