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6/16

全國指導手檢定考試告捷|宜大學生獲最高榮譽技術獎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本校生物資源學院生物技術與動物科學系及原住民專班7位學生,參加本月2日的校園組技職盃「2020KCT公認指導手校園組技職盃指導手檢定考試」,全數通過檢定,其中生動系詹凡儀和莊雯聿更勇奪最高榮譽技術獎。

「指導手」指的是指導犬隻美姿美儀的專業人員,學生獲得此次C級檢定後,可繼續考取BA級以及教士、師範等考試,成為專業的指導手。

這場考試由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寵物照護美容系與台灣畜犬協會(KCT)聯合主辦,總場參加人數為102位,本校參加同學為生技動物系詹凡儀、譚翰文、莊雯聿、黃家瑩及原專班楊媛媛、李虹瑄、曾心靈,參與由生物技術與動物科學系教授暨生資學院原住民專班主任陳怡伶老師開授之「寵物保健與美容概論」,並由宜蘭縣寵物公會曹展誌理事長及愛貝比寵物美容旅坊負責人胡翃菱指導檢定項目。
陳怡伶主任表示,本校未設有專業寵物美容相關科系及學程,首次派學生參加檢定,僅受訓6次即獲佳績,實屬不易,對學生而言是莫大的鼓勵,未來將持續開設相關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