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6/05

事故防制大作戰|羅警辦理交安座談會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近日冬山鄉交通事故頻傳,為防制事故發生,加強民眾法治觀念,宜蘭縣政府警察局與羅東分局於65日假永美社區活動中心,辦理交通安全宣導座談會,廣邀冬山鄉議員、民意代表及鄉民到場與會,除了宣導相關交通安全觀念之外,也開放鄉親們發問交通相關問題,加強社會大眾交通觀念,才能行的安全。

據羅東分局分析,今(109)年度冬山鄉的交通事故以「普重機車」為多,肇事原因又以「未依規定讓車」為主,顯見民眾對於道路路權觀念可能有所不足,羅東分局特別準備了路權相關的宣導簡報及影片,讓與會鄉親可以更加清楚何時應減速慢行,何時需停止再走。

除此之外,酒後駕車新制於去年71日正式上路,迄今已近一年,仍有民眾可能知之甚微,或是心存僥倖,羅東分局在本次座談會中,再次大力宣導最新酒後駕車的相關罰則,同時呼籲社會大眾,行車上路,應遵守各項交通法規、理性駕駛,保護自身安全之外,也保護其他用路人的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