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6/18

花蓮縣戶政用心、民眾甘心|加強戶政人員服務知能

記者陳仁宗/花東報導
為持續強化花蓮縣十三鄉鎮市戶政事務所人員的本質學能,花蓮縣政府民政處自618日起至20日於縣府大簡報室辦理為期三天的戶政人員在職教育訓練,計150人參訓。研習課程邀請專家學者及同仁分享業務新知及實務經驗,透過彼此觀摩交流,增進優化為民服務的心態與技巧,俾利戶政業務精益求精,提供鄉親最貼心的便民措施。

研習課程特聘花蓮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江昂軒就戶政所臨櫃經常會碰到親屬與繼承案件作實務案例研討;內政部戶政司科長潘營忠講述戶籍法規與實務案例探討。會中江昂軒檢察官及潘營忠科長引用許多實務特殊案例,為同仁開啟更宏觀的視野,各戶所同仁也把握機會,針對平日業務疑義提請2位講師解惑,獲益匪淺。

縣府民政處長江東成表示,雖然新冠肺炎疫情已趨緩,仍請一線櫃檯戶政同仁務必做好自身安全防護,保重身體,一本初衷繼續提供讓人民有感的服務,包含簡化流程、主動服務、感動溝通或善用科技提供跨平台線上服務等方式,讓地方鄉親更有感,精進服務品質,服務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共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