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6/05

宜特教學校梅花湖成年禮|羅警響應火炬跑(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特殊教育學校於65日在冬山鄉梅花湖風景區辦理「108學年度高三學生成年禮活動」,同時由中華臺北特奧會火炬跑委員會協辦,並由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羅東分局一同響應「特殊奧運執法人員火炬跑(Law Enforcement Torch Run for Special Olympics 」活動。除了讓學生們能夠多方體驗各項活動、增廣見聞;同時也由警方透過響應活動的方式,向社會大眾宣揚特奧精神,喚起民眾對身心障礙者的重視及協助。

「特殊奧運執法人員火炬跑」源自1984年由「國際警察首長協會(IACP)」主導,與「國際特奧會(SOI)」共同組成「國際執法人員火炬跑委員會(LETR)」,由各國執法人員與特殊奧運運動員並肩跑步,共同點燃大會聖火,為弱勢族群發聲,傳揚特殊奧運公益精神。 

本次活動由羅東分局警察同仁共襄盛舉,沿著冬山鄉大埤路跑向梅花湖風景區內,展現警察人員保護人民的決心、服務群眾的熱心,以及關懷弱勢團體的同理心,陪伴即將畢業的高三學生跑向全新的未來,同時也讓所有學生知道,不管未來遇到什麼困難,羅警都將會永遠是人民的後盾!



宜特教學校梅花湖成年禮|羅警響應火炬跑(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