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7/12

送對杯、獎座、金鎖片!|五結鄉歡慶人口突破4萬人(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為了慶祝五結鄉人口突破4萬人,公所日前特別規劃《94愛五結~尋找40000+1的您》活動,尋找新遷入或是辦理戶籍登記的新生兒共20組,今(12)日在公所三樓大禮堂舉辦頒獎活動,致贈受獎人「驕傲五結人客製獎座、幸福對杯、幸福金彩(千足金鎖片)等禮品,現場更邀請那卡西元老級樂師賴萬來老師全程現場伴奏,同慶這值得喜悅的時光。

鄉長沈德茂自上任以來,擘劃「心願力行,亮麗五結」作為施政主軸,致力於照顧鄉親身心健康,帶動地方繁榮進步。過往五結鄉人口總介於39,000人之間徘徊,現今一舉突破4萬人,一來是印證鄉內漸漸繁榮的景貌,二來也是民眾對公所的信心與認同感提昇,人口突破4萬人是公所團隊及所有鄉民們共同努力的成果,也帶動民眾將五結鄉作為設立戶籍的首選。
4萬人只是一個開端,持續深耕,挖掘更多充滿魅力的人文景色,活絡地方發展、振興產業風貌,才能帶動宜居的嚮往,本鄉所培植的環境氛圍正好提升人口吸引力,鄉內各項建設的落實、幼兒福利政策的實行、社區長照據點的推動、各類型產業的整合、民俗文化的交流與連結、生活品質的改善以及各項設施的維護及更新,都是人口持續成長的關鍵,頒獎是紀錄,也是鼓舞,邀請大家一起共享榮耀和喜悅,更期待人口第5萬人快快到來。



送對杯、獎座、金鎖片!|五結鄉歡慶人口突破4萬人(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