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8/06

109年礁溪模範父親|五星飯店公開表揚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迎接88日父親節的到來,樹立父德優良典範,礁溪鄉公所於(8/5)特別在五星級礁溪長榮鳳凰酒店舉辦109年模範父親表揚活動。鄉長張永德賢伉儷,親自在會場門口迎接,為18村模範父親披掛花環,並頒贈賀盾及禮品表揚,給予辛勤奉獻的父親最大肯定。

張鄉長表示,為了向偉大的父親們致敬,本次特別禮聘著名歌手蔡佳麟、向蕙玲及喬幼現場演唱,還有美麗活潑的主持人王妃帶動歡樂氣氛,讓大家享用美味佳餚的同時,也能欣賞一流歌手精湛的表演,並與歌手近距離互動。加上吳沙社區薩克斯風及國標舞迎賓演出,與公所同仁熱忱的服務,藉此慰勞辛苦的父親,讓他們與家人共同度過一個歡樂的父親節,留下難忘的回憶。

張鄉長指出,爸爸在兒女的心中,不但是棵大樹,更是家中的巨人、超人。爸爸是一座堅不可摧的高山、深不可測的大海,更是家庭經濟的支柱。爸爸的辛苦從不說出,希望利用父親節表揚大會,祝賀每位模範父親的同時,呼籲兒女們要記得向爸爸表達感恩的心,讓父親展現笑容,笑口常開,健康長壽享天倫。

礁溪鄉公所指出,本鄉模範父親是由18村村辦公處各推薦1名,並由公所聘請社會公正人士組成評選委員會,於430日評選出六結村游禮樟先生榮膺本鄉縣級模範父親代表,宜蘭縣政府已於82日在縣政大廳進行表揚。游先生勤奮努力,民國49年考取鐵路局招考儲備員工,更考取佐級、員級、高員級,最後擔任股長退休,讓他深感榮譽。在經濟困苦的年代,他利用業餘,靠養雞、鴨、種菜來減輕開銷,養育孩子完成專科、大學畢業,奠定從業基礎,深得讚許。

礁溪鄉公所表示,本次獲獎的模範父親都非常優秀,公所已將其優良事蹟彙整成冊,置於公所網站及臉書供大家閱覽。期望藉由18位模範父親的小故事發揮影響力,啟發每位父親身為人父的初衷,並作為下一代優良典範。祝福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為家庭、社會及國家,繼續努力,勇敢向前!

礁溪鄉109年模範父親表揚名單分別為:六結村游禮樟先生(81歲)、白雲村吳清河先生(79歲)、玉石村游正良先生(77歲)、德陽村林棟梁先生(79歲)、大忠村陳錦鎧先生(71歲)、大義村黃清政先生(72歲)、二龍村林清潭先生(94歲)、時潮村許金木先生(71歲)、玉田村林新傳先生(73歲)、三民村鐘永昌先生(71歲)、林美村張金龍先生(81歲)、白鵝村游金朝先生(81歲)、玉光村吳城男先生(80歲)、光武村謝大雨先生(84歲)、吳沙村吳焰發先生(82歲)、龍潭村張阿龍先生(81歲)、匏崙村黃朝順先生(75歲)、二結村游梓象先生(81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