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8/17

蔡英文總統再度蒞廟參香結善緣|難得四度贈送蔡英文總統藏頭文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817(星期一)下午四點蔡英文總統應高志肇主委邀請江聰淵市長安排,將再度蒞廟參香。

記得八年半前蔡英文總統競選第十三任總統時曾蒞廟參香,我就曾贈送「『英』才發揚為台灣『文』韜武略做總統」為她加油打氣。

及至總統競選十四任總統時,我曾先後贈送三篇藏頭文,其中第三篇抬頭「蔡英文一路北征迎向勝利點亮台灣」藏頭文中,我寫出一句『勝』券在握學謙卑,最膾炙人口,日後成了蔡英文總統勝選感言中提到「謙卑、謙卑、再謙卑」一時傳為美談。

當天我將首度在四結福德廟「福德正神」尊前,贈送藏頭文。內容如下:

蔡英文總統再度蒞廟參香結善緣|難得四度贈送蔡英文總統藏頭文(影音連結)

https://youtu.be/b66eFeY-lI0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宣布民眾到下列場所須戴口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